通知公告
生殖健康研究所生殖免疫团队参加第14届国际生殖免疫学会议

来源: 时间:2019-11-20 点击量:

2019年11月13日-16日,第14届国际生殖免疫学会暨第34届日本生殖免疫年会在日本奈良市春日野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生殖健康研究所廖爱华教授、章慧平教授、黄东晖副教授、赵凯博士、刘春艳博士及博士生胡晓惠、樊尊攀、王利玲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11月13日,第14届国际生殖免疫学会大会主席Shigeru Saito教授及第34届日本生殖免疫学(日本奈良医科大学)年会会长Hiroshi Kobayashi教授分别在大会开幕式上致辞,热情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同道参加此次会议。

11月14日,博士生胡晓惠在青年学者竞赛中做口头发言,博士生樊尊攀和王利玲在会议中进行了壁报交流,会议中团队成员与参会代表进行了广泛交流,与来自哈佛大学、布朗大学和德国吉森大学的学者就深入交流合作达成共识。

11月15日,举办了第14届生殖免疫学会颁奖晚会,胡晓惠博士获得青年学者优秀奖,并与第14届国际生殖免疫学大会主席合影留念。

国际生殖免疫学会议每三年举办一次,是全球生殖免疫学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盛会。此次会议邀请到调节性T细胞的发现者Shimon Sakaguchi教授作专题演讲。会议涵盖了生殖免疫学领域多个热点和难点问题,来自世界各地的60多位专家围绕“不孕不育的免疫学诊疗新方法、子痫、男性不育的免疫学因素、免疫代谢与生殖、自噬与生殖免疫、女性肠道微生物与不良妊娠结局、母胎界面免疫耐受、孕期和非孕期女性的感染性免疫、子宫内膜异位症、炎症与早产”等16个专题进行讲座分享各自最新研究进展。此外,会议设有2个国际生殖免疫青年学者口头汇报和1个日本生殖免疫青年学者口头汇报。(/文 刘春艳 樊尊攀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同济医学院生殖健康研究所108室  

邮编:430030 电话:027-83692651  

院长信箱:aihua_liao@hust.edu.cn   

Copyright © 2024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