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跃动青春 奋勇向前——计生所2014年运动会创佳绩

来源:计划生育研究所 时间:2015-01-08 点击量:

 2014年11月14、15日,华中科技大学2014年运动会在校中心体育场隆重举行。本次运动会上,我所师生齐心协力,顽强拼搏,在多个项目的角逐中取得不俗成绩,并最终获得教工乙组团体总分第七名的佳绩。

  开幕式上,研究所师生在喀麦隆留学生旗手——马丁的带领下进入会场,统一的着装、嘹亮的口号和整齐的步伐充分展现了计生所人自信自强,自力更生,开拓创新,开放联合的良好精神风貌。
  在集体项目中,老师们与同学们齐心协力,配合默契,在风火轮和长绳接力两个项目的比赛中分别获得第四名和第五名的好成绩,在随后进行的击鼓颠球的比赛中亦有不俗表现,最终获得教工乙组团体总分第七名的佳绩。
 个人项目的角逐同样精彩,同学们在各项比赛中充分体现了他们的青春活力和顽强拼搏的精神。计生所小飞人伍克佳同学风驰电掣,一举夺得男子110栏小组第二、总成绩第四的佳绩。同时,巾帼不让须眉,凡艳同学在女子跳高项目中一次次突破自我,最终获得女子跳高第七名的好成绩。另外,在女子4×400米接力赛中,雷辉、方芳、李文静和白鸽四位同学顽强拼搏,不畏风雨,最后斩获女子4×400米接力第七名。
 在计生所全体领导的带领下,老师和同学们积极参与,计生所在本次运动会上取得了历史最好成绩。此次运动会不仅拉近了老师和同学的距离,增进了同学们的感情,而且展现了计生所人的青春活力和团结、进取、顽强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卿兴荣)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同济医学院生殖健康研究所108室  

邮编:430030 电话:027-83692651  

院长信箱:aihua_liao@hust.edu.cn   

Copyright © 2024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