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计生所在校学生相聚庆中秋

来源:计划生育研究所 时间:2015-01-08 点击量:

中秋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在这个象征团圆的日子里,计划生育研究所全体在校研究生策划了以“温馨中秋”为主题的庆祝活动。在庆祝传统佳节的同时,也促进了新生和新生、新生和各级师兄师姐之间的交流,帮助新生更好的融入新环境,增强了计生所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经过前期的筹划和准备,本次庆祝活动于7日下午四点准时开始。章慧平老师对本次活动的主题进行了解释,简简单单的几句话却倾注了研究所全体老师的关怀,也让新生感受到了老师对他们寄予的厚望。聚会开始,留校学生围着圆桌一边享受聚会提供的美食,一边愉悦的交谈,新生不断提出自己作为初来者的各项疑问,师兄师姐则针对相应的问题各抒己见,尽力解答他们的疑惑,整个聚会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活动中,新生还进行了自我展示,互相之间开展了乒乓球友谊赛,各位同学充满活力的表现将聚会的氛围再次带动起来。

此次活动,各位新生在品月饼、展示才艺的同时,也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加强了同师兄师姐的交流,有助于更快更和谐的融入这个大家庭。这场聚会让我们在欢声笑语中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中秋佳节。更重要的是,同学们的心团结得更紧了,步调更统一了。

                                     (雷 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同济医学院生殖健康研究所108室  

邮编:430030 电话:027-83692651  

院长信箱:aihua_liao@hust.edu.cn   

Copyright © 2024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 版权所有